开心又充实的一天。和cp及cp弟弟看了心心念念的爵迹,我们源哥第一次正儿八经参演的电影,其实戏份还可以?撇开粉丝滤镜来说,wuli天龙的颜值,演技,配音都是惊艳的,为他骄傲,为他开心,也期待他以后更好的作品。gjm的脑洞很大,一脸懵逼看了两个多小时才把事情的始末给捋清了。只能说是个开始吧,不像小时代一样拍个三部曲是不会完结了👋👋👋特效贯穿全部,烧钱又捞钱真的是郭导的一大特点啊😂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王爵和使徒永远一起战斗。类似于“黑暗无边,与你并肩”?那种身处逆境又有人陪伴的感觉真的很好吧。这让我想推一首歌,任贤齐的《还有我》。“就算全世界离开你,还有一个我来陪”。hhhhhh对不起,大半夜又fzl了一把😂但是真的好听!!!
……最后我要烂尾了😂放cp和我的小圆&宽叔同款照吓吓你们,就碎咯
【甜甜圈真的很漂亮吧,但我永远喜欢在橱窗外看着,印象里并不喜欢吃😌】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