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2017年的谷雨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忙活到这个点,今晚把要寄回家的行李都收拾完了。等这一觉睡醒,我就要去同德上最后一天班。今天午饭时把就餐卡刷到只剩八毛,注销的时候那个姐姐说没有零钱,最后还是把这八毛退换给我,想想也是蛮好笑的。
       四个月前怀着各种憧憬来到杭州并打算常驻此地,赖也要赖着的那种。这段时间说长不长,吐槽过医院食堂的饭菜和紫金港堕落街小吃的不正宗,有埋头苦干快要瞎眼的时候,也有闲到长毛的时候,有寒风瑟瑟中步行八公里发问卷的时候,被公交车挤到想骂人的时候,也有自己煮了好吃饭菜的小骄傲,周末赖床的小惬意。还🐶到了心心念念的大俊。感恩遇见,感恩磨难,感恩一切。
       四个月后心境发生了一丢丢改变,舍不得这座年轻,充满活力与竞争的城市,也想回家过安逸舒适的生活。每一次做决定都带着一腔孤勇,似乎不留后路但最后总还有另一种选择。年轻是有无限种可能,然而总有一次你要抓住机会啊。所以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了。
        说不定没过多久我又回来了呢。

评论